始于1996年
20年专注于柴油发电机生产与研发
售后服务
联系尚德

泰州市尚德发电机组有限公司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海陵区新能源产业园

直销热线:18136283211

技术咨询:18136281211

QQ:1580765057

扫一扫,加我微信

wxwx.jpg

您的位置: 首页 > 售后服务 > 常见问题

常见问题

尚德柴电-如何做到柴油发电机组更加省油节能

来源:尚德柴电     发布时间:2018-05-08     点击:

 节俭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节能减排的环保型设备也是我们现在所倡导的的,“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我们也应该把这种节省的精神放到生活和生产的各个环节,尚德柴电在与矿山开采的客户交流洽谈中,谈了很多关于柴油发电机技术上的只是及平时使用过程中应注意的事项,其中就谈到柴油发电机组在选购和使用时怎样才省油,柴油发电机组在使用时能达到最省油的效果,是尚德柴电不断追求的。下面是尚德柴电总结的一些经验。

1.在选购柴油发电机组时额定功率以内,不要超载使用,超载运行不但影响柴油发电机组的使用寿命,而且耗油量大大增加,一般负荷率控制在合理水平,负荷率在50%至80%之间较省油。在采购柴油发电机组时不要贪便宜购买价格特低的假冒伪劣产品。

2.柴油净化。柴油中含有多种矿物质和杂质,若不沉淀过滤净化,会影响柱塞和喷油头工作,造成供油不均匀,油料雾化不良等现象,使发动机功率下降,油耗增加。因此,建议先将柴油静置一段时间,让杂质沉淀,加油时将漏斗加滤网过滤一下。再就是定期清洗或更换过滤器,达到净化目的。

3.清除积炭。柴油机在工作中,有聚合物附着在气门、气门座、喷油嘴和活塞顶部。这些积炭会增加油耗,应及时清除。

4.保持水温。柴油机的冷却水温度过低,会使柴油燃烧不完全,影响功率的发挥,也浪费燃油,提高冷却水温度能够使发电机组机身温度升高,不仅能促使柴油更加充分的燃烧,而且能够使机油粘度变小,从而减少了运动时的阻力,能达到省油效果。

5.保持最佳供油角。如供油角偏移,会造成供油时间过晚,耗油增多

6.适当加大柴油机皮带轮,在柴油机降速运行的情况下提高水泵转速,使流量、扬程增加,达到节能目的。

7.保证机器不漏油:处理的办法是,将垫片涂上气门漆放在玻璃板上磨平,正油管接头。增设柴油回收装置,可用塑料管将油嘴上的回油管与空芯螺丝连接,使回油流入油箱。

8.定期检查,及时修理。要做到眼勤、手勤,要定期或不定期地检查机械,勤养、勤修,牢固树立“养重于治,防重于修”的观念,不要让机械带病作业。

总而言之柴油电机组处于最佳工作状态,才能达到发电机组的节油省油的目的,从而降低使用成本,也减少环境的污染。

尚德柴电-厂家直销热线:181-3628-3211,技术支持热线:181-3628-1211

>>更多

常见问题

公司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海陵区新能源产业园区
邮编:225300
销售热线:18136283211
技术咨询:18136281211
邮箱:sdgpower@163.com
版权所有:泰州市尚德发电机组有限公司   备案号:苏ICP备14045305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