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于1996年
20年专注于柴油发电机生产与研发
售后服务
联系尚德

泰州市尚德发电机组有限公司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海陵区新能源产业园

直销热线:18136283211

技术咨询:18136281211

QQ:1580765057

扫一扫,加我微信

wxwx.jpg

您的位置: 首页 > 售后服务 > 常见问题

常见问题

柴油发电机组简介

来源:尚德柴电     发布时间:2017-06-29     点击:

由发动机、发电机和控制系统组成,所以叫发电机组。
柴油发电机组是以柴油机为原动机,拖动同步发电机发电的一种电源设备。是一种起动迅速、操作维修方便、投资少、对环境的适应性能较强的发电装置。
整套柴油发电机组主要由三个部分组成:1柴油发动机、2发电机(电球)3控制器
细分来说:底座、柴油发动机、底座油箱、发电机组(即电球)、控制器(起到控制的作用,也起到保护机组的作用)、散热器(风冷:风扇;水冷:水箱)、静音箱等部件组成。按照不同地方的不同需求,我们把发电机组分为固定式和可移动式拖车,为了降低发电机组所发出的噪音,减少影响人们的工作和生活,促使设计师们设计出了带静音箱的发电机组,即是在发电机组外面安装一个金属的箱子,内部附着吸音材料,从而把发电机组四周防护起来,箱子两侧设置,这样方便人们对发电机组的检修与控制。静音箱不但减低了发电机组所发出的噪音,而且可以放在室外,箱子就像一座屋子,防晒、防雨,让人们省了没有地方做机房的烦恼。

>>更多

常见问题

公司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海陵区新能源产业园区
邮编:225300
销售热线:18136283211
技术咨询:18136281211
邮箱:sdgpower@163.com
版权所有:泰州市尚德发电机组有限公司   备案号:苏ICP备14045305号-8